top of page

準備入學新生活動

2024年 2月至6月

感謝您加入朗思國際幼稚園/幼兒園(2024-2025 學年)。

此頁面已更新,以便您獲得最新的資訊。請定時查看,謝謝!

親愛的家長:

 

朗思國際幼稚園/幼兒園的專業教育團隊相信,優質的教育始於尊重孩子的獨一無二、好奇心及積極學習。我們提供全面的課程,讓孩子在雙語環境中,通過遊戲和探究學習,全面發展個人潛能。

本園在此歡迎各位加入朗思大家庭的家長,從今天開始,本校準備了以下一系列的迎新活動,使幼兒能更早融入本校的學習生活 ,亦讓我們更了解你的孩子,設計更適切的教學內容,我們鼓勵你參與這一系列的活動,替幼兒來年學習做好準備。

希望這一系列聯繫家庭和學校的活動,可以建立良好的家校溝通橋樑,讓我們成為密切的合作伙伴,使您的孩子能從家庭生活開心愉快地融入學校生活當中。本園將於活動兩星期前電郵與家長聯絡。

我們誠摯地邀請家長及幼兒參與我們的計劃。 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致電校務處,我們期待能與家長進一步交流及建立更佳的互助伙伴關系。

朗思國際幼稚園/幼兒園

第一部份

親子活動及家長講座

第二部份

新生學習分離活動

即將推出>
bottom of page